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资通德道养生会馆

太极拳招生,太极拳培训,太极拳教学,太极拳学习,太极拳课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星明
  • 电话:13387139925
  • 手机:1338713992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9 10:32
  询价
详细信息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

太和别院地处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由“太和仙居、太和书院、太和道院"三部分组成,座落在道家祖庭、仙山武当之腹地。这里有青山绿水、原始村落。来了,有山居村落相迎,泥土芬芳相伴,山泉水清冽甘甜,瓜果蔬菜自然天成。古之贤圣皆喜乐于此等恬静详和的仙境中生活,在此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感悟天人合一的自然境界。

我国历代圣贤遗训,如“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近朱着赤,近墨着黑”,“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皆高度概括了环境对人成长的影响。人的行为习惯如似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从儿时开始,影响着一个人的发展和命运,乃至主宰人的一生。因此作为个体、家庭、学校、社会,皆对好行为,好习惯如饥似渴。诚然,与生俱来的好习惯确实极为少见,品行兼优者更多是后天的引导教育,选择一个好环境对人的成长是很重要的。

太和别院不仅环境优雅,仙气云绕,而且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现任太和别院院长李资通,自幼爱好道家文化,习练中国传统武术,因缘际会与武当结缘,师承武当杰出功夫传人、武当轻功代表陈师行道长,刻苦实践武当太极、养生功法、黄老学说,现已成武当道学文明之集大成者,矢志传播中国优秀传统道德文化,造福社会,为天下太和尽绵薄之力!

武当太极剑法培训课程,在历代院士相传中不断丰富完善,沉淀了上千年的中华道学文明。学员们无论成人,还是孩子,在此等氛围下潜心修学,静心养性,文武兼修,孜孜不倦,皆能深刻体会到人与自然的美妙,生命与追求的价值,身心健康与行为习惯的和谐成长,不由自主地建立起优良的人生价值观,为社会培养文韬武略,德才兼备的国之栋梁。武当太极剑法培训班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热爱太极文化的你,确实不容错过!

届时我们将:

同一座武当仙山,续一世师生情缘;

习一套古老太极,品一壶老树甘茗;

诵一篇灵文经典,修一腹文韬武略;

过一段神仙光阴,聚一身天地正气。

在《太和书院》,孩子们有正宗道统、道德文化、武当武术相伴成长,文武兼修

在《太和道院》,成年人有道家文化、养生太极、香茶药经调理身心,卸去压力

在《太和仙居》,学员们研习黄老玄学,体验自然辟谷、金丹大道的奥妙真理。茫茫人海我和你,武当山上结善缘,期待我们在太和别院相会。

【半月太极推广班】

一、武当太极基本功(三盘协调)

  1、六组基本动作(上盘肩臂)

  2、道家活骨气功(中盘腰胯)

  3、八种基本步法(下盘步法)

二、太极十三式或39式技击太极拳、武当太极剑任选其一

三、太极混元桩(调身心、通经脉、治百病,外静内动、内丹筑基)

【月度班太极剑法培训课程】

一、太极混元桩

二、武当太极基本功

三、太极十三式

四、武当武术基本功(身体各关节部位的正确拉伸方法、基本拳法、腿法等)

五、九转回春功(丹田呼吸、抻筋拔骨、通畅经络、安定心神)

六、道家坐忘(静定生慧,与道合真)

七、抄经化性(尊道贵德,内圣外王)

【半年班太极剑法培训课程】

一、九转回春功

二、武当太极基本功

三、太极十三式

四、武当武术基本功、基本拳

五、太极混元桩

六、武当太极三十九势

七、武当玄武拳(练习手,眼,身,法,步,及混元劲(暴发力,反弹力)

八、道家坐忘(静定生慧,与道合真)

九、抄经化性(尊道贵德,内圣外王)

【年度班太极剑法培训课程】

一、九转回春功

二、武当太极基本功

三、太极十三式

四、武当太极三十九势

五、武当武术基本功、基本拳

六、武当玄武拳

七、道家坐忘

八、武当太极剑

九、抄经化性(尊道贵德,内圣外王)

十、武当太乙五行拳(原名全称为武当太乙五行擒扑二十三式或五行擒扑手)

十一、太极混元桩(调身心、通经脉、治百病,外静内动、内丹筑基)

十二、金丹入门(炼丹秘学)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实战培训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太极拳培训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十三式培训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培训教程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训练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培训班教学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零基础入门教学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实战培训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太极拳培训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十三式培训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培训教程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训练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培训班教学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零基础入门教学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剑法培训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太极拳基本功 | 来武当太和别院,接受正宗武当李资通太极拳培训课程
询价单